Skip to main content

Semester 7 之 用食物来回忆事件

想到要回新山了 感觉好悲喜交加
喜是可以天天回家了
悲就悲在1MB的网线 想到就...就....(我说不下去了)

所以趁还有10MB的天堂网线的时候 就赶快更新
顺便也清理一下我的Album.

好了 时间不多了 赶快写了还要收拾东西T.T

▲ ▲ ▲ ▲ ▲

5月11号 母亲节
妈咪听说这里有一间卖面的店 没有去过
几次来没开 这次就来了.

钉在墙上的碗碟 能刺激头脑想象力那个部分
因为你会开始想象各种碗碟掉下来的可能性. 哈哈哈

 四川担担面
看起来很辣 却只是看起来 什么味道都没有......

这个是TARC Canteen 1的担担面 好吃好多倍阿
Dan dan mian , you will be missed. :((

 这个好像是干捞板面 是那天最好吃的了.

 姐忘了这是啥了~

我还记得老板把我们的WiFi关了
然后我们的面等了好久~
老板你是几个意思呢?! 开玩笑啦哈哈哈

Restoran Just Noodle
No. 234, Ground Floor,
Jalan S2 B10,
Uptown Avenue, Seksyen B,
703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 ▲ ▲ ▲ ▲

那天我们三个女人去游泳游了3个小时
游完了在那边聊天 加起来3小时 不是不要命的游3小时
其实那天早上就很想吃蛋糕
结果游完泳 亲爱的就说去De Pastry
Woohoo 心里烟花乱放!




那天我们去也蛮迟了 所以也没什么人 所以也不吵.

Wild mushroom soup. 超级好喝可以吗!

 蛋糕我真的不记得了
姐的记忆也有限阿阿阿




好想全部点一样. 6:




又另外一天 和这些人去了
那天我们傍晚时间去很多人 很吵.
所以如果是要去喝茶聊天 建议 人不多的时候去

De Pastry Chef @ PV128
Jalan Genting Klang, 53100 Setapak. K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Pastry-Chef-M-Sb/239825489401335

▲ ▲ ▲ ▲ ▲

这个应该是我生日那天吧
顺便庆祝了 另外一个6月生的孩子的生日
我要回家睡午觉 都不知道你们来我家瞎闹什么
那天超累 还是给他们吵起来去吃饭..

这是史上最三八的生日
竟然video call唱生日歌
我从来不觉得生日歌那么长.......

另一个六月生的宝宝
可是我是精灵的双子他是emo的巨蝎.


蛋糕都在Pistachios买的
Tiramisu好好吃!有心啦感动感动

▲ ▲ ▲ ▲ ▲

Watermelon juice 超大杯.

蘑菇汤好喝 浓浓的 哇哇哇~

Fish and Chip 鱼肉超好吃超鲜
很少人推荐这个 但是我觉得真的很好吃很值得.

Chicken Gorden Bleu.
里面是ham和cheese
一切开那个cheese就流出来 你叫一个cheeselover 怎么忍!

因为也是我的生日餐
所以就意思意思去吃了蛋糕
这个是Kepong的De Pastry.

D' Fortune Western Cuisine & Cafe
27 & 29, Jalan 3/62A, Bandar Menjalara, Kuala Lumpur, Kepong, 52100

De Pastry Chef
34, Jalan 3/62D,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 Bandar Menjalara, Kepong, 52200

▲ ▲ ▲ ▲ ▲

那天交了其中一个阶段的功课
隔天潇洒的睡到自然醒
睡醒才想去哪里吃 找到原来这么靠近就有一间Cafe
评价还不错 就浩浩荡荡去了.
哈哈哈哈


选择很少 其实比较适合去喝茶聊天多过填饱肚子.

很多人说要试他的Green tea soy latte.
好喝是好喝也蛮特别的 可是却没什么喝道latte的味道.

两个女人的分量.

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咖啡是蛮不错啦 价格也是符合学生的价格
环境也不错.
交了功课 睡到自然醒 然后还有喝到咖啡 吃到好吃的东西
也这个三八耗时间 整个就是Happy kid阿. 哈哈哈



New Black Coffee Lab
B-2A-1, Jalan Danau Niaga 1,Taman Danau Kota
533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Domino's 楼上)
Mon - Tue: 15:00 - 23:00
Wed - Sun: 12:00 - 23:00

▲ ▲ ▲ ▲ ▲

那天爸爸妈妈来KL了 刚好也交了一点功课
然后看到那里开了一间新的韩国餐 一直没有去到
刚好妹妹喜欢吃这些的 于是就去了.

配菜有点少 也没什么特别好吃的.

我们叫了2set 2人份Dak Gal Bi.


亲切的老板娘还请喝水 (Y)

整个就是糖水吧 甜死了.

其实也没什么人所以很安静
环境也很舒服 爸爸妈妈都觉得蛮喜欢
但是我们都觉得Uncle Jang比较好吃 也比较便宜吧.
再说Tmn Molek的Uncle Jang还有帅哥呢哈哈哈 不知道还在不在啦

反正和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感觉 胜过桌上的食物
所以其实也还是一个美丽的晚餐啦. :)



Little Seoul Dakgalbi
1-8 No.126 Metro Genting Klang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和古文茶和In House同排,在二楼.)

▲ ▲ ▲ ▲ ▲

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写到Final Presentation后了!
那天本来想回家倒头就睡的
但是还是陪一下我一直没什么陪到的男人
还有谁,我弟阿 哇劳根本马来西亚好姐姐阿.


那个拉花是怎么了 -.-
不果latte还不错啦 :)

omg. 我忘记弟弟吃什么了 好像是Pork chop?

我也忘了我order了什么.... 好像是Chicken chop...........?
总之食物是还好而已啦
可能我们没有叫到他好吃的东西.
 
不过环境是好不错
而且也没什么人 也不会很吵
我们聊了好久才舍得走.

总之 也是因为是和家人的时间
所以也是time well spent.


Primo's Cafe at Starparc Point, Setapak

  • E-01-01, STARPARC POINT, JALAN GENTING KLANG, SETAPAK
  • 533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 ▲ ▲ ▲

好不容易周末我们三个都在KL 于是就找地方去了呵呵呵呵
第二次去了 Tous Les Jours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不知道怎样把照片弄不见了
真的是离奇失踪 根本想报警.




Oops, 三缺一 咱bojio了不好意思阿诚~

然后跑街跑街.
很难的我穿了包鞋 (我很不喜欢穿包鞋 因为觉得很热)
但是还是穿了 因为隔了两个月终于舍得去看扭伤久久不好的右脚.
所以为了避免去台湾前还不好 但是又想跑街 但是有怕弄到脚
于是姐穿了包鞋了 .

到Pavilion的日本街逛
本来某妹子说要买绿茶的kit kat的
结果和我一起被冰箱里的东西吸引住了.

她说 我们这样随便走随便吃很像在旅行
哈哈哈 还真的很像 也很不错
哪一天也来个两个人的旅行呗!

刚好是Korean Festival什么的
然后那天是MBLAQ来
我不认识他们 所以没有参与人潮.
可是好壮观 就拍下来了 好像蚂蚁.......

▲ ▲ ▲ ▲ ▲

 终于可以回芙蓉的家了!!
这个学期都没时间回去
怎样都要在回新山之前先回来呆几天.

拜五晚上莫名其妙和阿薇看电视
不知怎么样看到了什么 然后她说想吃扒
找吃我最有天分阿哈哈哈
立马就拿起手机 找了几间.
我不熟路阿 我每次回芙蓉就是宅女
可是住了那里10多年的人 竟然也路痴
ok. 我们只好问妈咪
结果这一问 就成了咱周末的早餐. Woohoo!

The Windsmill station 周末的早餐.
幸福到爆表阿!

 Set 包括橙汁和蘑菇汤. Erm, 还好.


 请原谅我 都不是很记得 我们叫了什么
还没睡醒阿不好意思哈哈哈.

 我还记得我叫的是beef and lamb chop.
那个Lamb整个天堂的味道.

 终于还是叫了咖啡
闻起来很香 周末早餐 咖啡香 心情真的会很好. :))


YEAH! 这就是我的第二个家人
每次回新山太远 周末有时间想回家
就回跑回这个家
很多人问我 假期干吗不回家还跑回芙蓉
哈咯 芙蓉的家也是我的家啊朋友
想到以后都不能那么时常回来了就有点伤心不舍得.

那天晚餐吃饭 我说我要回去新山实习了
可爱的二舅竟然问妈咪 为什么不在这里找一间给我
心里觉得二舅好可爱 我的家始终在新山阿 我当然回新山实习阿
但是二舅可能已经习惯我每次回去了 忘了这一点了
也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好想哭哦 TT

唉 世上还有小孩比我幸福吗
我说没有!绝对没有了啦!*边哭边喊



The Windmill Station
No. 120, Jalan S2 D31, City Centre, 70300, Seremban 2,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70300, Malaysia


▲ ▲ ▲ ▲ ▲

Homecook :)

其实开始煮饭 是因为Raya的时候因为赶功课没得回家
好想家 就试看自己煮饭 看会不会比较有家的味道.
结果还真的有叻 微微的幸福感.
然后那天之后就时常自己煮了
其实也没有特别好吃
但是吃腻了外面的 自己煮了吃了也比较开心.





这是和弟弟煮的那餐
OMG 简直想巴人 好烦啊这个人.

 我们两个人4样菜 已经习惯了
然后竟然刚刚好是我们的分量.......

多了半个人的晚餐 因为她胃口实在是小到~~~
不知道是她不正常还是我们不正常. -.-


有点蒙因为照片不见了 只好从fb下载过
这是和陈书豪的那餐
我还是不懂他为什么不去外面吃要跑来我家吃啦
还说得我逼他那样 (你怎么不去吃大便?)
不过看在你吃饱知道煮饭的人不爱洗碗所以自动洗碗的份上
我就大方的原谅你吧.

噔噔噔!毛毛但是富含Vitamin C的Kiwi!
吃了觉得全身都好有Vitamin C 哈哈哈哈神经病.

20分钟做的营养早餐. (Y)

 放假了 就去买了Pancake粉来做.
结果比想象中好做好吃.

第二次做进化的Pancake早餐,Full Set English Breakfast.
第一次试做马铃薯泥 不错叻哈哈哈哈
第二次做的Pancake更甜更好吃更软 开心死我俩.
回去要做给妈妈吃 嘿嘿嘿.

我从很多人口中听到我妈说
‘我女儿自己煮叻 可是我自己都没有吃过我女儿煮的东西’
类似的东西 搞得我都有些内疚哈哈哈哈
阿薇还直接下令
‘你回去最好给我煮给阿姑吃啊 你这个不孝女’ 不孝女......

每次回家就懒惰阿 因为妈妈煮的更好吃啊
为什么要煮来献丑呢我. Oops.


▲ ▲ ▲ ▲ ▲

明天就回家了
收拾衣服 收拾东西
然后有时间 就收拾一下心情
要离开这个呆了两年的地方 回家了

回去也还要安排好去台湾的行程阿包车阿住宿的
希望一个星期内可以完成
希望一切顺利,一切会顺利的!
然后好好休息 就要开始intern了 好了别说了!T.T



就这样吧. 晚安.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