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 The Beach!


我还记得小学的作文都要这样开头
《海边野餐记》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爸爸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带我们去还海边
妹妹高兴得手舞足蹈......
一定会用到兴高采烈 浩浩荡荡 有说有笑 迫不及待 狼吞虎咽 津津有味 依依不舍 
是不是很熟悉阿 哈哈哈哈

其实今天只是要来更新那天去Desaru海边一日游
没有别的理由 只是因为明天就要回KL 后天要去吉兰丹
如果现在不更新 之后和吉兰丹参在一起 会很长.
所以即时今天很累 在收拾之前 还是要来更新一下下~

其实会去是因为某个张阿伯 一直吵我带他去四湾岛吃海鲜
其实也是我那时想吃 然后就非常详细的形容了牛油龙虾是什么味道
让没有吃过龙虾的他 也sam yok yok (广东话:心痒痒)哈哈哈
一直吵着去 因为我路痴 所以我们找了GPS jio了几个人 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45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到四湾岛了 马来文名也叫 Sungai Rengit :)
跟着路牌在到了Sungai Rengit后 在左手一定会看到一间庙 在那里左转进去
就会看到照片里的海啦 :)
下车吹个海风透透气 那里很安静 风很大 就是没有沙滩而已.

 谢谢张司机!
头发很乱但是不管了 头发乱才像去到海边阿! :D


和亲爱的 第一次一起去玩!




张健恩 你在笑什么那么开心?


随便吹了一下风 拍一下照 就赶着上车找我们的终极目的 :海鲜
而且我们都很饿了.................


哦 难得很好看的正常照哪里可以不放?

 那天心情大好的BONG



麦片Sotong ~~


他们的招牌:牛油龙虾
整个好吃到~~~~~~~~~~~~~~~~~



Errrrr 其实还有咸蛋螃蟹 但是.........呵呵呵


好饱好饱好饱好饱.


吃饱了吗?去海边!!!!
找了很久 绕了几次
最后还是去了Public Beach
说了是PUBLIC 但是竟然要收钱 你厉害.
但是都到了 4块钱就看开看开再看开吧.


OMG
脚底踩着沙的感觉 除了兴奋冲动激动以外只有一个字来总结
爽!

那个.....
看到一只脚上有一个黑点 那不是你的电脑有肮脏黑点
那是我的痣啦!





好舒服啊~ T.T


最激动的是
我从来不知道JOHOR要那么干净的海边!!!
竟然看得到底 竟然 看得到底!


他们说:这个是高级流氓
如果你问我:流氓.


Okay.......................



没有看过寄居蟹的老爸 他看到它 比它看到他 还要惊讶



亲爱的那天回家后 在网络上找到的


我们那天拍的 哈哈哈哈!





从海边走回停车的地方 好像一个公园
我们还看到犀鸟!就是沙巴沙拉越那个!整个激动!
可是我没有拍到 家欣拍到而已 然后我懒惰从电话拿出来.


最后 像作文一样 还是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车上继续拍 在宿舍都很少拍照 回来才爱拍 莫名其妙
想都没有想过会一起生活
四个月就这样过了 一起做了很多是 很多第一次一起做的事
都不会吵架 也许课业都很忙 没有时间吵哈哈哈哈
接下来也要好好相处阿!



这个桥 柔佛人看了就知道 在Desaru.
桥底往上去真的很壮观
但是却没有看到美丽的建筑物那么兴奋
或许这是为什么我选择Architecture 不是Engineering
那么一点点给自己的希望.



在考SPM的时候就算过我读Architecture的话
会需要多久时间 读出来都可以嫁了
那我读那么多年 为了什么?不读书也可以嫁阿
是困扰 但没有找到解决方法 却还是选择了这个

那天突然说起才想起来
当时那个就算未来很多未知
但是却可以为了梦想 赌上我的前途
当时想 不管这么多了 反正我想读这个
等我读出来了 老天自然会给我一条路!

原来那时对自己的梦想就已经有这份坚持
只是在努力的时候 就忘了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专业
在开学之前 找回当初为了梦想的坚持
也算给我自己为接下来的功课加油打气. :)


这个,读Architecture总会深深体会到
很多事情看的时候觉得不可思议
却做着作着 不知不觉地自己也完成了曾经自己觉得不可思议的事.


Be Grateful.
我希望很多年后想回来
我会感到很很很幸运我的青春都在做我想做的事. :)


Dreams do come true but they don't come easily.
Goodnigh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