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oject A Cafe.

Happy kid. ♥

事情是这样的
在我传说中的 To-Do-List里 有一行Project A Cafe
因为很多人去了 但是我也只有分听
其实也只是其中一间最近流行的 以装潢吸引客人的Cafe
不是赶流行人云亦云 我的course是一个很好的借口 哈哈哈哈

其实很多装潢很美的cafe/咖啡馆 最近在这里流行起来
好不好吃是其次 大家都是为了他的装潢而去的
那到底是餐馆还是室内设计? 貌似已经不重要.

但是这里想来是因为 亲爱的说这里的Fish n Chips很不错
于是在我不分昼夜烦不胜烦马不停蹄的重复提醒的情况下
张先生终于带我去了哈哈哈!

门口

 吃饱后出来看了它的门 说“这个门...应该有1.2m大吧"
张男人说 “阿 职业病发作" 啊哈哈哈哈
讲师说 Architecture is a life. (好 我知道我在胡扯)

打开1.2m大的门进去后的走廊
墙上的钟是用Projector放出来的哟

 首先原谅手机的低素质 同时 体谅张阿伯的烂技术 哈哈哈哈


 我记得亲爱的好像说他们的Green tea latte不错喝
还真的不错 虽然我不是很会品咖啡但是绿茶很香latte的味道也相当够
开心!

 你看到那个泡沫有多厚吗 

 他的鸡扒 照片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但是只有看起来而已 真正的味道也普普通通~

 亲爱的重复介绍的Fish n Chips - 好吃!好值得!
马上让旁边那位后悔起来哈哈哈哈
那个白色的酱 不清楚是什么 有点蒜的味道 但是很好吃
我吃完我的鱼 有人还叫服务生Refill来点他的鸡扒 哈哈哈




 有多好吃?他的表情就是全部 哈哈哈哈

好了填饱了肚子 继续欣赏店里的细节装潢.
真的很有新意.


那个靠窗的角落看起来好舒服.

 这里也出名Plant Pot Tiramisu!
但是我们都太饱了 所以没有叫来吃


基本上是长这个样子的
味道是不清楚啦 但是新意100%!
Huiyih 一定说她很想吃 (其实应该是想看)


 谁还记得这个?老实说真的没看过.

Projector.

假期就要扮美美
再不打扮就老了!(我要讲几遍?)


那天是个雨天 光线很暗 所以照片也很粗糙
所以就放小个一点啦哈哈哈
女朋友是个吃货 总是莫名其妙想吃这个那个 真是辛苦你了
谢谢你总是尽量满足我的每一个要求
为了带我吃好吃的东西 陪我做我想做的事
做了平时不做的事 去了自己都没有去过的地方.
山盟海誓我不敢说 但是我想至少做到知足感恩. :)

☼ ☼ ☼ ☼ ☼

吃了午餐 下个行程:和爸爸妈妈喝下午茶 !(Y)

 古文茶的ROJAK 6:
最近有时间就来了新兴趣:拍食物
看起来很简单 但是拍起来真的很不容易!
看有些人拍得很好看的样子 可是自己是拍了几个角度都效果一般
其实最大的挑战是 怕食物变冷了哈哈哈哈

 BOOMZ 炸来一张自拍.

 Dearest. ♥

其实下午茶 去哪里吃什么不重要 只是想和家人一起
找个地方坐下来 聊聊天 喝喝茶. :)
去读书过后 更少时间在家 和爸爸妈妈相处的时间更可贵了.

☼ ☼ ☼ ☼ ☼

讲了很久 昨天终于肯开始动手做了.
而且还要一直给妈妈笑那种 说我的头脑不会转 说我的手好像脚
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哈哈哈 总之我们还是做到了!


妹妹做的手链


 还有我绑的项链 YAY !
天珠其实买了很久都没有绑
说到很夸张但是其实不难绑啦.


满意满意满意 :)
成果很满意 最享受的还是过程
妈妈本来讲要做工 可是看我们kelam kabut 加上她自己也很喜欢啦哈哈哈哈 
她也坐下来陪我们做 教我们做
Supermum真的不是白白叫的. ;)

和新项链来一张 :)
我很好了 都把自拍放小一号. 降低伤害.

☼ ☼ ☼ ☼ ☼


妈妈煮饭很不容易 有时间就回家和家人好好坐下来吃一顿晚餐 
真的有那么难吗? 
有什么比妈妈煮的饭更香 还有什么比亲情可贵.
所以我只要在家 一定会和家人吃晚餐.
喜欢一家人和和气气的坐下来吃饭
然后吃饱来个吹水大会. 啊哈哈哈


我和妈妈像吗哈哈哈
或许你有发现我和妈妈的合照比爸爸的多很多
不是我偏心咯 其实是爸爸不爱拍照阿.......

这个周末要上去吉隆坡
下个周末要和老师同学去吉兰丹
然后再来一个周末就要回去开学了..
一个月假期 说长我根本看不到哪里长..............
离开学的时间越短 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
和家人的时间也在越来越少 就越珍惜.

感恩 孝顺 大家都在讲 谁真的有在做?
读很多叫人懂得感恩的书 看很多孝顺的文章泪流满面
这就是孝顺吗?
你说感恩却总是在抱怨 你说孝顺却在对父母使脸色
那你读了一架子书 你看了几千几万张文章 都没有个屁用.
我说,感恩要等几时开始?
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值得感恩的事
孝顺什么时候要开始?
遗憾总是在你来不及的时候就发生了.

拜五上去吉隆坡之前
明天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明天要一气呵成!
今晚要早点睡 虽然每次讲很少做到 哈哈


就这样啦,
晚安.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