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ELLO

BELLO! 我回来了!
呃...其实已经一个星期了 只是一直没有来更新
给自己的理由是:我没有电脑.
难道我家人没有电脑吗?有,但是没有Edit照片的software.
那我为什么不去download? 因为,懒惰. 嘿嘿反正又没有广大读者的压力没关系啦对不对~

因为太多东西要写 所以就不浪费时间在Title了嘿嘿嘿.

其实有很多照片都在PC里 所以有的只有手机里还有的照片.
统统都放上来了
其实已经过了很久了有些 但是就想在这里记录下来
部落是记载我每一寸经历每一步长大的地方.

接招!

赶完Final assignment, 就赶快跑回家
还麻烦了很多人帮我收尾 谢谢老爸任劳任怨(哈哈哈哈哈)
谢谢Huiyih还有大家 真的真的!
有你们真是太好了 真的是很抱歉.

隔天早上全家人一起吃早餐嘻嘻
Sutera的大上海吃点心~
整个就是好吃到~~~~~~~
而且是全部都很好吃!6:
多久没有吃到那么好吃的点心 整个就是幸福~

我们在示范情侣的完美高度哈哈哈哈

Braids.

 还和她们小聚了一下.

 Mount Austin Anmour Cafe.
上次去sutera的Anmour就想吃了 可是那时去已经完了
这次终于吃到了 可是好失望..
就是小时候我们吃的蓝色盒子里面有三种颜色的冰淇淋
就是那个味道而已. :(

在家里耗了几天 就回去芙蓉的家,继续耗. 哈哈哈哈

耶!去捐血了!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啦 但是我就是还要再讲一次!
看过了的大家 就麻烦自行跳过哈哈哈哈!

 那天起了个早身去捐血 结果到的时候大家都怀疑的看着我 
好彩没有瘦到太夸张 体重是准准过的!
 验血的一直说我手指怎么那么小 填表格的更夸张 
连我的晚餐都关心起来 还逼我喝一杯咖啡才能捐哦买天. 
护士说 这个amoi好瘦小 手好小好cute 
捐完了还给我我的血袋叫我拍照哈哈哈哈 还让我躺好久怕我晕倒 
终于在所有人的谨慎对待和观察下安然无恙的输了350g的血. 
结果坐我隔壁的先生 比我大块很多还头晕 我都好好的没事 
所以不要看瘦瘦的人弱不禁风 我们可健康得很! 
这里的护士好亲切好温柔 比学校的好太多了 
虽然那个uncle逼我喝了我不爱喝的kopi o 还是谢谢各位的关照啦. 
平时少做好事的人就去捐血吧 能救人 也给自己积点德. 哈哈哈

 好了舒舒服服的放了一个礼拜假期 是时候了.
要读书了
可是在那之前
巧克力来一条
风扇调一下
枕头放好
找好喜欢的highlighter
要读的书开好
拍一张照片
edit到满意了
等网线终于让我放上去了.
OK. 终于, 可以读书了. 哈哈哈哈

Final assignment的战况.
对housemate们深感愧疚 不好意思打扰了!

Schematic Presention 等了四个小时才轮到我
拍照就好过时间 然后我意外发现我有一个角度脸尖尖HUISEH ~

  傻傻的Huiyih.
最近到我麻烦你了呐 爱你深深. MUAH!

 然后,跳转到考完试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TO DO LIST
回家前要做的事 放假后要做的事
全部写下来 会不会实行 就另外一回事了啦哈哈哈

 考完试 就去走走逛逛跑跑
那天说好十点出门 结果太累了十二点才起床
然后一通电话 新家突然有好多事要做
就去帮爸爸妈妈打理一下 然后已经三点了
可是要去走走的意志依然燃烧得很旺盛!
于是PLAN GOES ON.
我们还是要去! (读书不见得那么有毅力)

 其中一个为了读书而熬夜的晚上
做了半夜最不该做的事:就是开instagram看照片
全部都是食物的照片哦买尬!
然后Cravings全部来了 寿司蛋糕冰淇淋甜品 看到什么就想吃什么
然后从那天起 每天吵要吃寿司 终于如愿以偿

ZANMAI SUSHI!


 这个忘了tempura什么的 很好吃 整个就是会掉眼泪 超值得!

 Salmon Zanmai 还是 Zanmai Salmon 我忘记了啦 总之好好吃哦 (眼睛泛泪)

BELLO MR TEW.

哦 好有艺术风气的笔盒 (from Daiso)


隔天起来 回家前 还要继续打理一些新家的事情
搬家真的好多东西要做哦..

等见contractor的时候就跑去吃饭 好饿阿阿阿阿阿
去了Tapers Cafe 好久没有去了 
 也好久没有和亲爱的拍照了.

 普普通通的meatball spaghetti

 Huiyih极力推荐的鸡扒

下次去还是叫回All time favourite: carbonara spaghetti. 6:

 YAYY ! 搞定了!终于要回家了! 

 Toast Box Johor Jaya
环境真的很不错 装潢也很好看
但是他有写NO PHOTOGRAPHY
服务员是没有说什么也没有阻止我啦
但是自己心里过不了自己那关 所以就没有多拍.
上次去的时候很多人 杂音很多回音很重 很吵杂
这次去是少人的时间 所以很好聊天. 喜欢喜欢. :)

爸爸说这个是他的女朋友哈哈哈哈

 这个人也来做跟皮虫.

我竟然拿到了!*感恩感恩 T.T


Sister off day 他听说danga bay变了很多很美
结果我们去了 都没看到什么 去晒太阳爽一下咯
我们在等全部开完 等10000方尺infinity pool 很大啊!
下次晚上去好了 一定很美!

面海.

有feel~


 随便拍了几张而已 因为我忘了我有带相机.....................

 结果什么都没有 司机先生说不如去CS
结果去的路上 又改变了主意 去老街吃鸡扒
真的很好吃 难怪他们敢放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6:

 低头族.

走路去买香蕉糕的时候 经过Chaiwalla
看很多人去喝 可是没什么兴趣 然后也很饱啦.
就拍起来给没有看过的人看. 哈哈哈
Desa Tebrau最近也开了一间Container concept cafe,Hold住Tea.
可是生意貌似不是很好叻?
  
吃饱了买了香蕉糕了甘愿了
就跑去我们中学时期的第二个家 City Square去看看
哇 变了好多!过后才知道原来给新加坡买了过去 然后大装修
最喜欢的是 Sky Garden. Waaaaaaaaaaaaaaa ~
 露天的顶楼 周围都是餐馆 有feel 下~ 
然后我们开始后悔 刚刚应该来这里吃 哈哈哈哈

 Food court 也改在顶楼
其实镜头再右边过去就是露天的阳台
可是......很多ah beng ah lian 在抽烟 我不敢......... ._.

 咸蛋超人 委屈你了 听我们讲那么多废话.

Bello Sisterrrrr .
谢谢带我到处兜哈
小学同学是怎样会变成我们这样?哈哈哈哈

穿上喜欢的衣服扮美美出门 心情就很好. :)
女人再不打扮就老了!!

然后昨天
我们终于盼到搬家了!!!!
T.T
(不知道的人,不是新山的家啦,是宿舍宿舍啦)


这个图从Ah bong那里偷来了
搬家了就一直post fb 怕人家不知道这样哈哈哈

可是很想回去和你们搬的 感觉会很好玩
但是还是麻烦你们了 大家辛苦了! :D
新家新环境新心情!


这个假期没有什么目标
只想在家睡觉偷懒 也很幸福啊嘿嘿嘿
懒人最勤劳就是找借口啦 假期就好好休息阿哈哈哈 (这个也是借口我知道)
其实假期 还是最希望可以spend some time with my family.
我不是秀英文 只是突然不知道怎样用华语说. -.-



没有什么理由 就是想放一张自拍哈哈哈

好了 今天也够长了 就不要再讲废话了.
我清楚知道 我每次都写很长 不过其实我只是图片很多而已吗对不对......

总之,假期快乐拉曼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