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保护色


Wynne \wyn-ne\ as a girl's name (also used as boy's name Wynne), 
is of Welsh origin, and the meaning of Wynne is "fairpure".
 今天以全新的名字来写部落了
如果你有发现到 我的blog url 也和我一起换名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是不是
其实想取个英文名的理由也没有很复杂
只是给头脑简单的马来老师一个方便
马来人和奇怪自己的名字那么长;什么什么BIN再什么什么
可是我们华人的名字就两个字;什和么
他们却说很难记? ._.

选这个名字也没什么原因就容易记阿 一个音节而已
和Win同音 符合好胜的性格的姑娘我
而且 个人认为不会太女生 有中性的感觉
所以就和朋友的哥哥撞名了 EMO.
但最主要的是名字的意义我喜欢 我是说FAIR那个哈哈哈哈.


 涂了红红的指甲过六月 可是现在好像脱得差不多了. Hmmm...

看不懂 眼睛痛 头晕
噩梦; 不多说. 

开始了我们的Major Assignment
感觉好像在煎炸我的头脑
灵感一时来的时候 全部冲上脑 却卡在里面出不来
那个感觉 呕血.
要冷静阿! 

Site Analysis 过后进入了第二阶段: Bubble Diagram.
 这是Ground Floor的而已 很多变更还在进行
今天也正式进入了下一个阶段
但姑娘我还没正式开始啦. 就快了就来了.

同居后好像第一次一起拍照.
讲同居好像有点那个 哈哈哈
是该释放一下压力的.

她为了陪我 还特地留在吉隆坡 然后陪我去买电脑拜六
公私买一杯我的All-time-favourite Chatime Horlick Smoothie 几Sweet下
一起买了一样款不同色的T恤 更暧昧咯哈哈哈

这位是我生命中数一数二的重要人物
听你说 学校的朋友都对你不错我就比较放心了
谢谢你们大家帮我照顾这个大头虾., 如果你们有机会看到. :)
还有Architecture的学生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梦幻哈哈哈.

 电脑也终于买了.
那个复杂的心情太复杂很难讲.

想买桌子了 不然我的桌子装了电脑 就满座了.

再次衷心感谢:
帮我配和陪我去买电脑的老爸BONG 我什么都不懂谢谢你帮我那么多
我以后会好好孝敬你 给你找个好媳妇的哈哈哈.
谢谢亲爱的 陪我去买电脑还有一些资金上的帮助
谢谢陈书豪先生 帮我抬电脑 不然我就要自己动手了.

最由衷感谢我家邓女士
无条件支持我读这个冷门又怪皮的科
当初没想到要用那么多钱还要买材料还要买电脑
也没有别人那么多时间 回家看爸爸妈妈..
你也没有埋怨 (或许有我不知道啦哈哈哈)
你也只要求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到最好 不管结果是什么.
我会的 我会加油 希望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你不会想到 我们在哪里拍照; 我们竟然就在lecturer跟前
因为等了一个小时 又不能走开 不然被哪一些pokai插队不是很吃亏
老师还以为窗口有什么为什么一直拍哈哈哈 老师啊老师.

 今天 为了做我们History of European Architecture的Assignment
一组5个人一起去了KL Railway Station
她们竟然说脚酸然后直接坐在地上. -.-

这两个无药可救的小瓜 是号称全宇宙最没有危机意识的动物
害我堂堂一个女生 竟然还要照顾她们
地铁上遇到一个莫名其妙的印度中年男子
身上有着臭到asdfghj的味道 一直和坐在她们正对面的洋妞搭讪
他就只站在她们的面前
她们 居然 一点警觉性 都没有!
害我 和其他两个男生还要一直保护她们
到下了车还不知道.
谁来告诉我 怎么会 怎么会有那么没药救的东西.
今天还是去了那么多外劳的地方
这些外劳也不知道哪里来的 或许是来自一个没有女人的地方?
看见女生走过竟然盯着不放 还有一个直接在我们面前拿着手机拍我们我的天.
我一枪射烂你们眼睛.

我冷静和凶神 是我的保护色.
这样的社会 这样的世界 女生真的要提高警戒
要懂得保护自己.
最近还想学防身术 有没有速成班?

Mission Accomplished! 
去了卉欣妈妈的店吃午餐
哇 幸福的感觉.
Auntie竟然还请我们吃哦! 那是多么感动的事.
Auntie你会有好报的. (请我们吃一顿就有好报?!)

今天走了很多没有走过的路
去了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
吃了没有吃过的东西
看了没有看过的东西.
我要唱感恩的心了.

最近身体出现了很多讯号 告诉我 我的精神正在久违的紧绷状态
当压力来自自己 该做什么才能停止.
真的很想做好.


头发不知不觉又长了 这次应该可以如愿长发过生日了吧.
奖学金赶快来按我门铃阿我等你等的好苦.


因为大雨过后而很凉快的晚上, 
晚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