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九月请继续幸福

睡到中午 爸爸说想去新地方
就跑到Desa Tebrau绕了绕.
看到这件咖啡店 蛮多人 环境也不错的样子.
蛮多人 应该就不会太难吃吧?(我们家的思想)


 Menu超用心 好像婚纱照那种厚厚的一本
现在很少人会那么用心做menu了
都喜欢把纸laminate了bind在一起
然后久了就烂烂臭臭的 很恶心 -.-



 海南奶茶 和 Kopi-O
海南奶茶 好像..加了水 还是水 加奶茶....
Kopi-O 我还不会欣赏 但是爸爸说普普通通.



 咖啡面包在菜单上很诱人的样子迷惑到我了
可是..咖啡面包的咖啡味去了哪里涅 -.-
全麦面包也还可以 就奶油很香Kaya有点甜
普通的烤面包 也是奶油很香 烤的也还不错

但是要吃好吃的烤全麦面包 还是要去Ros Merah的Hot Kopitiam :)


Nasi Lemak, 应该拍菜单上那个盖印的
好像是很多年的Recipe了 Since多少多少年这样
结果来了,我傻了 是我们期望太高吗..
幸好Sambal save the day, errr, maybe half of the day? haha.
可是我们sambal吃完了向服务员要求再加的时候
他们很大方的给了一座小山 哈哈哈哈 服务加分.


板面.


干意面
菜单上有个大拇指的 虽然说还不错吃
但是如果有大拇指的是这样的味道 就真的有点可惜.


店里的装潢是蛮舒服的 但是就是回音很大 吵了点
尤其是遇到熊小孩的时候 你就............(忍)
但是夹在店面之间的餐厅大概都逃不了这个问题吧
但是如果食物好吃 当然还是会再去的吧. :)

但是如果问我下次还会不会去的话,就不好意思了
或许很久以后如果这间店还在,
然后看到有很多人开始给好评
或许我会再去一次看是不是真的有改善.


不要说年轻人都是低头族!
我家两老最近去外面就好像时下年轻人忙问WiFi密码
然后,开HayDay. -.-
一吃饱 知道有WiFi就赶快连接然后开始“低头”
照片里面好像在讲 "我的Barn满了叻"

Karen & Soon Cafe
89, Jalan Harmonium 35/1 Taman Desa Terbrau



然后妈妈说明天要见客户要去把白头发染掉
我也屁颠屁颠的跟去做Treatment 哈哈哈哈


头发都染黑了 她说年轻了10岁
好吧 娘娘说是便是 ~~~
妈妈今天也是Happykid 她说头发直了好开心
下次不要电那么卷就好了阿 哈哈哈


九月了.
这个月 可以说是我今年蛮多重要日子的一个月
这个月 要去今年的第三个国外旅行.
今年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 (新加坡不算!)
结果竟然让我出了3次国 小的受宠若惊同时也感恩感恩
这次去的也是其中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 所以很兴奋!
#丰收年

另外一个 就是要开始实习了
结束了自己想也没想过会读完的2年3个月的建筑系
毕业前的6个月实习 也在这个月开始.
又更靠近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
很期待也有点怕. 应该正常吧

趁着这6个月也要好好审视一下以后的方向.
还有很多目标 也要好好进行.

越充实 时间就过得越快
所以9月 又是一个转眼就过的月份. :)

感恩8月的所有好事 九月请继续幸福.


像妈妈吧? 哈哈哈

小小的生活篇, 今天就用母女照来做句号.
晚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