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因为爱

阿~ 最后一次来这里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吃个饭已经开学6个星期了 半个学期就这样 咻~不见了

好多东西都来不及更新
怕这次也来不及做一赶紧来了

直接切入主题!

今天是Precedent Study Presentation : Analytique Composition


又再尝试了第一次的事
第一次用charcoal作画
第一次见识那个白白色的纸笔
第一次用A0纸.
新鲜感和难度都是100巴仙.


好久没有写了 有点词穷 -.-

奋斗的开始第一天
目标是把样子Trace出来
不trace毕不归阿!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而我们最厉害的是 五天之内发了十年的功!

五天前
这还是一张RM15.++的A0白纸



五天后
这是一张用血用泪和无数个通宵的晚上换来的宝贝
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
只是真的很努力做好它的比喻. 哈哈哈

左边的是用电脑拟出来的稿
右边的 是真材实料.
成果也许在老师眼里并不是多么的美
但至少达到了我们的要求
我为它感到骄傲. :)

右上角的飞马
好多人想把它带回家叻

挑战极限
给我一个人做的话 我真的会做不来
Group Assignment 总会给你平常不会有的冲劲和勇气.

第一次尝试来说
成果已经真的很满意
我们 又再一次作了自己想也没想过会完成的事. :)

这是那天六点回到家 从房间窗口看出去的天空
天 亮 了.

那五天都窝在Studio一整天到凌晨才舍得回家
回家的路上 开着窗口
竟然 竟然 听到了传说中的 鸟叫声 T.T
最惨的是 那一天6点回家
竟然看到小学生在公寓楼下等巴士了.......
当下那种感觉 我形容不出来阿.

我真心没有要排挤 漏拍的 Khai Shin
只是我找不到我们presentation的完整合照 :(

终于能把成品摆出来
接受称赞 接受批评
今天最可喜可贺的是 --
我们没有收到第五个Good Try !

大家的成品
大家都很了不起
今天忘了叫老师给我们自己round of applause 哈哈哈哈
虽然一组又至少4个人
但要在一个星期 完成一个A0的美术
我们应该值得一轮掌声吧哈哈
这不是自我感觉良好 是自我鼓励好吗

Group Photo 其实也只是拍来意思纪念一下而已啦
脸都看不到 黑黑的

老师还不满意 换个场景再拍
于是我们有点骄傲又有点尴尬的拿着我们的宝贝
走了一段路 到Bangunan Tan Siew Sin


烈日当空 大家都成了阳光的孩子
真的很晒
老师还说拍多一张两张三张四张 -_-
还有的人被大大张的画挡住了
也不知道要开心有得遮太阳好 还是没有被拍到而Emo好


因为Facebook的可怜compressed 照片都很粗糙
这些是陪我度过半个学期的人
争执虽然也有 但是过程也因为他们多了很多欢笑和悲剧哈哈哈
每天都一起努力达到那天的目标才肯回家睡觉
有的人做得多 有的人做得少
我希望我做了我该做的能做的
一起学习了很多 真的有点不舍得.
Group 3 正式解散啦!
谢谢每个人的付出. :)


悲剧姐 我今天就暂且不要在这里一一揭露你的糗事了
但是今天之后 麻烦你小心谨慎警惕多多点

Group Assignment 也暂时告一段落了
接下来 就要各自努力了
想起来还挺可怕的
之后Presentation都是自己一个人了
没有Teamate壮胆互罩了
讲到好像真的很可怜其实真的有那么可怜的咯

就来一张我和我们的宝贝儿来张吧

这个学期 感觉正式进入了Architecture这科
每天都在大大力吸取很多新知识
每天都在发掘新东西 感觉超好
看来我们真的是 喜欢被折磨 好变态哈哈哈
反正Architecture本来就够变态.

Don't give up if you really love architecture.
老师说的很对
往后看 我们一步一步的 还是走到了今天
往前看 却还是看不见尽头的路程.
坚持自己想做的事 是多么的困难
而放弃 却是那么的简单.

In Architecture there's no end.
There's no perfect, only better and better.


让自己休息一下 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冲刺.
那看不到尽头的路程
我希望我可以因为爱而坚持到底.



太久没有写了 有点难度
终于非常艰辛的写了一篇,
晚安.


= = = = = = = 

外加补充!!

最近我们女生里面吹起了兰陵王的疯
甚至开始传染了 兰陵王症候群
症状是 分不清古代现代 入戏太深 
用着自以为是王妃的口吻在胡说八道 哈哈哈


其实真的是部蛮不错的戏
如果他的结局不是那样的话
或许我也会发疯一样爱上这套戏
可惜...可惜...

我要第N次问这个问题..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杨雪舞最后要死掉?!!!!!!

因为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我只看到第20集
看完所有粉红 满足了心里的少女情怀
还有兰陵王的帅气和温柔
发够春了 就到此为止.
我的结局在第20集.
20之后的纠结 就免了吧哈哈哈.


说实在 冯少峰在戏里扎着马尾和辫子的造型很帅很迷人
所以为了看美男子 也是我会跑去看兰陵王
他的体型完全是梦幻一般的完美啊~~~


之后就是为了看粉红而已 哈哈哈哈
看他宠溺的看着他 那么的温柔 因为她变得那么幼稚
自己看了就够兴奋哈哈哈.
美男子 + 超Sweet的情节 简直满分
就可惜了 那让人呕血的结局.

要是你也像我一样想看粉红 却对悲剧极度反感的话
可以学我 看到20集就够嘿嘿.

好了 这次真的晚安了 哈哈哈
Goodnigh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