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ake it worth it.

这篇会少字多图
为了避免下次来更新的时候一次过把这个月的事呕出来 会造成过长的一篇
所以今天特地来把这两个星期的东西说完先
才不会积沙成塔.

 History of European Architecture : De Stijl
这是手画的阿!

同一天 我们history presentation 结束后
我们还去了site visit
然后再去游泳.
我们就是不累死自己不甘愿的女人.


游完泳 鬼点子最多的Wong Hui Xin 就说不如我们一起进冲凉房洗头
好像很不错 我们也就真的大伙一起挤进冲凉房去
好在Yungni的厕所够大装得下我们.
 还在里面拍了好多照片 哦买天.
疯狂的一天.

NIKO NIKO 饭团 柴鱼的好好吃呢. 6:

 也在同一天 我们去了PV128吃火锅.


 好热闹吧
但是回到家真的好累好累
Presentation, Site visit, Swimming, Steamboat
其实都不累人的事
但是加在一起的话......................

多久没有6个一起行动了.
虽然我们功课繁重
但是有你们在 我们的生活也增添了很多色彩
虽然都是很简单的事 但是一起做就是不同.
学院生活 有你们 没遗憾.
毕业就暂时 别想吧 到时再痛快地哭个没完.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开始变得那么亲近
还记得以前 虽然在学校也很开心 但也很少有一起出动
现在无所不谈 每次一起出去都很期待
出去一次 又再讨论下一次 哈哈哈哈
那天脚踏车记 我竟然难得的缺席了我们的活动
好想和你们一起去.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吧,全员. :)
槟城游 LET'S GO!


 好吃的锅贴! 6: 
Huiyih你走宝了 游个泳就生病 什么身体来的.

Schematic Design Presentation
赶个没日没夜 还是赶不完 这是什么天理.
那天学了很多 我会牢记在心

说真的 这科 压力 是其中必须处理得很好的东西
每次deadline一靠近 就会不分昼夜
遇到瓶颈点子不来的时候 
遇到和时间赛跑落后的时候
遇到身体很累但是精神紧绷得睡不着
遇到虽然睡了但是还在梦着功课的时候
遇到身体已经撑不下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压力
遇到身体有各种各样的讯号叫我们休息
遇到压力都快把我们逼疯
遇到做到都哭了
我们 依然 必须 继续.

我们也不奢望别人能理解我们的处境
继续前进 没有退路.
我们就是为了梦想在努力的非人类.

Presentation结束 总有一小段自我放假的时间
还不回家等什么.


还看到了爸爸妈妈. :)


他说 他很久没有出现在这里
要我这篇放一张我们的照片 哈哈哈
那天去看了Pacific Rim
OHMAHGAWD 是好看到!!!!!!!!
拼命哭而已.
故事很不错 很值得
我们也很久没有出去sweet了 电影更不用说
上一次看都不知道是哪一个世纪.

这张已经是 这一篇的第几张食物的照片了?!
Wangsa Maju 的 Pasar Ramadhan
这桌是4个人份
买到开心 吃得开心 饱惨了 一个人才RM 10 ++
烧鱼根本秒杀 没几下就干干净净剩骨头了
再去一次吧 嘿嘿.

赶阿赶 终于在presentation前一晚凌晨5点赶完了.
最近都疯狂听五月天
发现听五月天都会超有动力.

Structural and Services Presentation.
从早上10点 等到下午4点才轮到我.



三个人女人present完了 在发癫
都只有我们3个配合得起我们自己疯狂的程度
每次都我们3个自己癫
下次我们6个一起拍一定更完整 啊哈哈哈!

19 July 2013. 亲爱的生日
我们最后一个1字头的生日 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庆祝
今年很多第一次啊我们
那天就有 第一次一起庆祝生日 第一次一起吃火锅 第一次一起唱K
之前还有 第一次聊天聊到凌晨 还聊到哭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还有很多第一次 等我们一起去创造.
好男友也帮你招了 我够意思了吧. 哈哈哈




以前大家都说不容易 但他们都没有体会过
现在我知道了 真的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想让一切变得值得. :)
I will make it worth it. We will.

OH! 那天我接到了奖学金的通知 也去了面试了.
面试也还算顺利. 
现在在等着结果 希望会是好消息. :)

这两个礼拜都不会来了
最后冲刺了 Final Presentation了.
希望我还会活着来更新下一篇.
真正的非人类生活现在才要开始.


On you toes, get set, ready, G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