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Supermum :3 ♥

 噔噔 噔噔! 
妈妈又十八岁生日了!
其实已经过了啦......不过还是要写一篇给邓女士.哈哈哈哈!

我的Supermum :3

搞笑的妈妈 哈哈哈!

 那天晚上妈妈刷好牙了在敷面膜
结果爸爸自己去买了蛋糕 她衣服也没有换就下楼了哈哈哈
还一直说我穿那么的衣服你要拍照咩哈哈哈

 许愿吹蜡烛
应该许了 全家健康我们学业顺利的愿望?
 爸爸自己跑出去买的蛋糕叻!
FUIYOH SO SWEET!

 Durian Cheese cake fr. Secret Recipe
很好吃 6: 但是两片就腻了 -.-
但是很香很好吃. 

我的妈妈兼职很多 因为她什么都会.
她很爱在厨房里 做糕做饼
月饼是其中一个
莲蓉?叉烧?翡翠?烘皮?冰皮?要蛋黄?
都会!

 Homemade hor!
外面的月饼再好吃 还是最喜欢妈妈做的.

 蛋糕也有!
什么蛋糕都会 都可以开蛋糕店了.
 所以她也兼职SuperBaker.

也很会煮饭烧菜 随便煮都超好吃
孩子都喜欢吃妈妈煮的菜吧 但是就觉得我妈妈煮得特别好吃. 6:
一下厨就变兼职SuperChef.
 天然肥皂,也会!
Q-MO Handmade Soap 各种各样不同疗效和不同用处的都有
都不用买肥皂还是洗发露了
都说了我妈什么都会!
 哦,她还懂得保险
是不是兼职我不知道 但是要买还是可以找她哈哈哈
目前主要是上面这公司的Sales Executive
微波废料你懂吗?对环境环保有关~
很难解释啦其实也懒惰写哈哈哈哈!

 不过主职叻 还是这三个瓜的全职妈妈!SuperMum! ♥

  还有还有这个男人的SuperWife! ♥

今年没有做生日卡 作了月历给妈妈
讲了好久才做给你 不好意思哟嘿嘿.
迟到好过没到吗 对不对哈哈哈

 18年前 妈妈和我. :B

 18年后我和妈妈.

我长大了妈妈也老了 我还会再长大 妈妈也还在慢慢变老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一直都在
开心的时候伤心的时候 你一直一直都在
不听话的时候不体谅的时候不懂事的时候发脾气的时候
你都没有放弃我们 你一直都在.

那么辛苦把我们长大 维持这个家
之前很辛苦的时候 你都没有放弃这个家
就算我们再不体谅 就算再辛苦
谢谢你 没有放弃.

现在我到外面读书了 开始为了我的未来加油
为了梦想 我离开家里了 不能天天陪在你身边了
不能天天看到你了 不能天天和你聊天喝茶
周末也没有人进我的房间问我要不要吃早餐
有时一个人在外面 遇到挫折遇到不开心的时候 真的好想家
那种时候 真的好想你..
我没有天天打回家 并不是因为有了朋友而没有记得家里
只是我怕我打回家我会更想家 但是你每次打来我都很高兴
好想告诉你每天发生的事 也想知道你今天发生了什么事过得怎么样.

谢谢一切你为我们做的事 所有我知道和不知道的事
 妈妈谢谢你.

我只想问你开心吗?
一直开开心心好吗 也要一直健健康康
要一直健康到我让你过好日子! 一定要!

妈妈是我的偶像 你的坚强你的伟大是我的目标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不放弃的理由
你是我活着的意义是 我的第一 什么都不比你来得重要
我的梦想 你在里面 你现在给我们的 我以后也要给你
要带你去旅行 要让你过得舒服让你做你想做的事.
Someday I will make you proud.

 我和妹妹用相机拍的哈哈哈
生日快乐!
妈妈,好久没有对你说了,但希望你不要忘记,
我爱你.





 眼睛都要哭瞎了
晚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ase Study: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Shipping container architecture is a form of architecture using steel intermodal containers (shipping containers) as structural element. It is also referred to as cargotecture , a portmanteau of cargo with architecture. The use of containers as a building material has grown in popularity of the past several years due to their inherent strength, wide availability, and relatively low expense. We have also started to see people build homes with containers because they are seen as more eco-friendly than traditional building materials such as brick and cement. THE KABIN While we went on a trip to Sekinchan last month, we had a chance to stay at The Kabin, a container lodge in Sekinchan. It was a new experience for us and also a pleasant one. There are basically two different type of containers used at The Kabin. Their difference are in the length of the container. The shorter ones, with length of 6m are used for rooms for  2-4 person, while the longer ones, with the lengt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感动是个什么表情? 泪眼汪汪 说不出话这样? 据一个不可靠消息,感动就是 要笑不笑要哭不哭这样的 想象起来的话 感觉很像脸部抽筋比较多. 我发现 我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是因为不够感动 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看戏听歌看视频都可以乱哭 但是如果说是惊喜还是什么 我却很少会被感动到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90%惊喜都会给我猜中啦 撇开视频电影音乐这些 还有亲情也例外 最后一次被感动 我也不记得了 也不重要是吧. 我记得以前有个人总是喜欢乱惊喜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然后10次 有8次给我猜中 其他两次 没有猜中 却出现了面瘫的情况. 反省之后觉得好内疚 别人那么用心安排的 就算扮一下感动也好啊 然后下定决心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情况 一定要尽力配合一下 结果,真的来了 然后我发现 尼玛姐真没有感动这个表情 -.- 还是感动点太高吗. 大家都惊喜的开心的 我就是以下的表情..... 唉. FAIL BIG TIME. 加上因为是很亲的人 就连假笑都省了就这样. 所以我是有病吗我也不知道. 虽然说 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没啥兴趣 但是 能不能来个好心人让我感受一下感动是什么感觉叻 我试试看尽量关掉第六感配合一下. 结果连这个也变得和你一样吗? 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没有遇到让我感动的人. 晚安.

Snippets of November

I'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now, but I just talked to Mum,  and she was asking why hasn't she seen any photos of this and that,  and so here I am, eagerly showing you what I did in the past month. This blog was initially kept alive for my mum anyway, so here goes. November is mostly about Birnbeck (my site for my Final Year Project) and some Christmas market!! And also walking around town with the excuse of Christmas shopping, other than that it's all just snippets of daily things. Historical Georgian architecture market x Disco ball Cause why not.  Take note of my coursemate in the photo which gives an idea of how huge is this jetty.  View from my room, lying down on my bed. Literally.  And it's true that if you can see stars at night, it means there's no cloud on the next day. No cloud means the Sun is out, and in UK it also means cold af. Tried Couchsurfing